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举办折雷锋帽活动
2024年03月21日21时36分    阅读:123

图片1.png

2024年3月20日,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折雷锋帽。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同学们奉献、友爱、互助、共同进步的价值观。

通过手工折纸的形式,参与者们可以用简单的纸张折叠出象征意义的雷锋帽,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传递心中的温暖,同时感受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雷锋,作为中国优秀的共产主义战士和无私奉献的道德楷模,一直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敬仰。他不仅在物质上帮助他人,更在精神上给予支持和鼓励,展现出奉献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以及对人民群众的热爱之情。


图片2.png

这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和学习雷锋的崇高精神,激励他们树立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亲自动手制作雷锋帽,怀念雷锋叔叔,追忆先辈,感悟丰富的雷锋精神。通过这样特别的方式,学生们共同传承并弘扬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倪艳红/摄影 陈裕萱 宋言旭/供稿 王学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