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活动
2024年03月21日21时41分    阅读:115

图片1.png

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化发展部于3月20日组织了一场给雷锋留言的活动,旨在通过纸条传递对雷锋的敬意和激励,让更多人了解雷锋的光荣事迹,并以其为榜样。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写下对雷锋的赞美之辞或他的名言警句,唤起了人们对雷锋精神的敬仰和追随。

雷锋精神作为一面旗帜,永远闪耀着不灭的光辉。这种精神具有强大的凝聚力,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勇往直前,成为道德的楷模。活动不仅是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更是让雷锋精神深入学生内心。雷锋心系国家、人民,始终奉献他人,用快乐与感恩诠释“善”的追求与执着。他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

图片2.png

通过学习雷锋精神,共同追寻微光,致力于创造美好家园。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深刻领会到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也激励着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常熟理工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弘扬正能量,传承雷锋精神,共同建设美好未来。

(陈成/摄影 吴颖 宋言旭/供稿 王学宇/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