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电子商务“三创赛”选拔赛圆满举办
2024年03月22日09时09分    阅读:613
供稿单位 / 本站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全面实施,增强大学生的科学素养,活跃大学生的课外学术气氛,同时为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选拔优秀作品,3月20日,来自9所学院近百名同学,组成18支队伍齐聚智慧教室,进行项目路演展示。

经过前期5个月的准备,各队围绕”三农“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校园电子商务等主题,通过竞赛挑战企业需求项目,激励创意、创新、创业热情。在项目路演展示过程中,各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对参赛项目进行阐述,评委老师分别针对不同项目的核心技术、产品定位、项目落地以及融资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点评,并为项目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汉服小当家”团队荣获第一名。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能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学生们在走出校门前提供了一个创业实践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多支队伍将参加后续的省级竞赛。

微信图片_20240321095217.jpg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