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智慧对弈,欢乐竞棋”活动
2024年03月22日12时55分    阅读:102

3月20日12点到12点45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智慧对弈,欢乐竞棋”。

IMG_1390.JPG

活动自3月13日启动报名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短短一周时间内,报名人数便突破了预期。选手们纷纷表示,五子棋不仅规则简单易懂,而且能够锻炼思维,是一项既有趣又有益身心的智力竞技活动。比赛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选手们两两对战,或深思熟虑,或果断出手,每一步棋都充满了策略与智慧。观众们也聚精会神地观看着比赛,不时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鼓掌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冠军选手表示,五子棋比赛不仅考验了棋艺,更考验了心理素质和战术策略。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他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棋艺水平,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IMG_1394.JPG

本次五子棋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未来,计算机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

(高启贤/摄影 高启贤/供稿 王中教/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