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拾一片绿色,溢一抹春光”活动
2024年03月22日12时59分    阅读:96

3月22 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协开展了“拾一片绿色,溢一抹春光”的公益项目,旨在引导学生们更加关注校园环境,提高环保意识,让同学们更加珍惜和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

IMG_1408.PNG

3月22日中午,活动在大活西侧开始举行。活动现场布置得整洁有序,桌椅帐篷一应俱全。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场地并且合理分工。他们不仅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同时负责引导同学们参与活动。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他们纷纷从校园各个角落拾取垃圾,并记录下失去垃圾的地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也深刻体会到了保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做到不乱扔垃圾,共同维护校园环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迅速收拾场地,确保地面整洁。此次活动不仅取得了圆满成功,也为校园环保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IMG_1407.PNG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文明素质,也培养了环保意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共同守护美丽的校园环境。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校园环保行动,更是一次深刻的教育实践,对于提高学生文明素质、培养环保意识以及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

(蔡帅博/摄影 蔡帅博/供稿 王中教/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