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东软教育集团来校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
2024年03月22日13时58分    阅读:634

202403221711087133162018.jpg

根据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持续进行,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不断持续发力,倾力推动校企深入交流,力促校企深度合作。3月21日上午东软教育集团华东区销售总监范雅雅来校交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钱振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中教及大数据技术系系主任应文豪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范雅雅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主要业务、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我院在企业的毕业生、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肯定。钱振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关心关怀我院在企优秀校友以及应届毕业生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在人才需求、课程共建、产教融合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双方能就校企合作进一步深化合作力度,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拓展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本次校企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体现了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下一步,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仍将持续进行,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着力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精准化就业服务,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顾秋忆/供稿 王中教/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