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建设会议
2024年03月22日13时50分    阅读:39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3月22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主持。

会上,凌正飞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2024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学院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点工作。接着就学院廉洁文化建设问题,提出了学院要打造精品廉洁文化建设,号召在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坚持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自我革命,持续狠抓学院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其他领导干部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讨论了自己的责任,坚决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到位,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党风廉政.jpg

(路海玲/摄影 路海玲/供稿 凌正飞/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