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职业大讲堂活动
2024年03月22日13时59分    阅读:178

202403221711087307316343.jpg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职业发展意识,提升自我认知水平与职业探索能力,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目标。近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职业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江苏源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项目部总监杨军走进课堂,为学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讲座中,杨军从合理期待、清晰规划、理性选择、坚定行动四个方向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大学生要对生活树立合理的期待,接纳不完美,拥抱不确定建议同学们针对企业看重的人才素质,趁在校期间,全方位提升自身的能力。

此次活动深度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现状,为学生实现从职业生涯探索期到职业生涯建立期的升级和跨越提供了积极引领和帮助。下一步,计算机学院将不断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大讲堂,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最大限度帮助全校大学生明确自身价值和目标,持续提升研究生求职就业能力,为将来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顾秋忆/供稿 王中教/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