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心理护航——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进宿舍开展心理宣传
2024年03月22日15时54分    阅读:598

3月20日—2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进宿舍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心理危机风险,并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率先垂范、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深入学生宿舍楼,张贴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板,宣讲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校24小时心理热线电话和心理中心服务信息知晓率。学生党员还发挥朋辈互助的作用,与宿舍的同学们交流毕业季、实训实践、假期安排等时间节点的心理防护,力所能及解答疑问,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心理健康理念和知识。

本次活动是学院“3.20”咱爱您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将心理疏导贯穿于思想教育工作全过程的具体体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宣传和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常识,注重发挥学生骨干、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等全员力量,深入学生当中,把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BCA158D9525BE1746C8A7B05C8D46FF3.jpg

(贺茂宇/摄影 孔祥琪/供稿 王中教/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