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参加常熟市低空经济分享交流会
2024年03月22日16时07分    阅读:248

3月21日下午,为推动常熟低空经济项目发展,加速低空经济在常熟的落地建设工作,发挥高校在低空经济领域的支撑作用,电气学院院长刘继承、党委书记吴涛、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参加了常熟低空经济分享交流会,并在会上作交流介绍。常熟市发改委副主任(常熟低空经济办公室主任)邹建安、常熟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付利、常熟联通公司总经理金震、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2084917_副本.jpg

会议中,刘继承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的建设成果,并提出了学院在无人机系统技术与应用实验室建设方面的设想。江苏联通低空经济领域专家冯洋、江南东华智能数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苏州天空之镜(大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洋相继分享了各自单位在低空经济领域上的项目成果和相关经验。各位与会的领导专家就低空经济产业的政策背景、发展方向、应用场景和相关产品技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希望结合各自的优势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低空经济产业在常熟的发展。

8ec8375352e4797138d4f4586db566ab_.jpg

下一阶段,电气学院将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和相关单位的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平台共建、项目培训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常熟市低空经济项目的开展,提升常熟市低空经济相关的技术能力和水平,加速常熟低空经济的落地建设工作,为将常熟打造成全国低空经济建设模范城市贡献力量。


(徐晴/摄影 徐晴/供稿 吴涛/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