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江阴市富仁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4年03月22日16时23分    阅读:193

IMG_6194.JPG

3月22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涛率领团队前往江阴市富仁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胡松,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孙运龙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富仁高科党委书记袁君伟等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希望与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吴涛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和产品展厅。在参观过程中,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流程、技术创新以及产品应用情况。

座谈会上,袁君伟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市场定位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表达了对学校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的强烈需求。吴涛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信息,他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企业的联系,结合企业需求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实践教学和科研创新,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人才。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富仁高科的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学院也将加强与更多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经济社会的繁荣与发展赋能。

IMG_6195.JPG

(李玉玲/供稿 吴涛/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