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关工委举办“关爱辅导员团队建设”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22日16时40分    阅读:45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3.221.jpg

3月22日上午,师范学院关工委在成道楼312举办“关爱辅导员团队建设”主题活动。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韩钢,退休教师吴忠周、朱明珠,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上,朱明珠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干部经历,从辅导员工作要求、组织纪律、走近学生群体等方面畅谈职业发展,指出各辅导员应热爱工作,摆正心态,抓住青春年华,展示自身能力,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并完善辅导员专业知识,在学习中不断提升并增强辅导员综合素质。

吴忠周从关心关爱学生角度,提出辅导员应熟知学生特点,做好关心服务工作,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辅导员如何上好一门课,从而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最后,韩钢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位辅导员在工作岗位上的努力和付出,希望所有辅导员在学习中掌握本领、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技能,切实提高核心能力,用扎实的理论功底、较高的业务能力尽早成为一批专家型的辅导员。

(李佳胜/摄影 李佳胜/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