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2日16时51分    阅读:70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3.224.jpg

3月22日上午,师范学院在成道楼312会议室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专题会议。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正兴,党委副书记韩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退休教师朱明珠,辅导员李佳胜,学生会轮值主席徐蕾佳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正兴主持。

会上,韩钢总结汇报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结合2024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安排,部署新的一年的工作。朱明珠老师从退休教师角度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新期望,从宣传工作、工作覆盖面、活动形式等方面提出建议。徐蕾佳从学生需求角度作发言表态。

会议最后,徐正兴作总结发言,指出在新的一年,学院关工委将围绕教育家精神,严格落实学校关工委重点工作,从常规工作、活动设计、树立品牌、创建特色、总结凝练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

(李佳胜/摄影 李佳胜/供稿 韩钢/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