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春学期学风检查工作布置会议
2024年03月22日21时06分    阅读:17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21711112835695160.png

3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春学期学风检查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陈琰主持。

会上,陈琰首先强调了建设学风的重要性,指出了近期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出现的几点问题,重申了课堂“六不准”原则,并在课堂纪律方面提出几点要求,如:提前五分钟到达上课地点,使用手机收纳袋,杜绝上课迟到、早退,玩手机等现象的发生。随后,提出了本学期学院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和要求。本学期每天都会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带队进班抽查,实施“天天查,周周报”制度,巩固优良学风。

此次会议旨在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动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希望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起到榜样引领作用,提高自觉性和责任感,并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


202403221711112896360522.png


(顾澄/摄影 陈琰/供稿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