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情暖雷锋日,志愿我先行”系列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22日21时10分    阅读:17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79c881aebbbe650da9282e955339d32b.jpg

2024年3月19日至22日中午12:30到1:30,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关于“情暖雷锋日,志愿我先行”的系列主题活动,数统院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主题月开展了“三月春风入我心,雷锋精神永传承”“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锋’华正茂恰少年”“雷锋作风贯心中,爱心行动暖春风”“助人为乐我先行,雷锋精神在我心”活动。同学们热情参与各项活动,如分享雷锋的助人为乐的事迹,或以文字形式描写或是画出雷锋的形象,以此缅怀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此外,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精心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最后,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这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学生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而且让他们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通过参与这些活动,同学们不仅能够学习到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还能够在实践中体验到雷锋精神的力量。



(何子怡/摄影 王浩宇/供稿 朱俊/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