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情暖雷锋日,卡片送祝福”活动
2024年03月23日18时20分    阅读:16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3月18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开展“情暖雷锋日,卡片送祝福”主题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奉献与感谢意识,还提高了同学们对于社会志愿活动的兴趣,更增加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负责人将事先准备好的卡片送到了每个人的手中,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上对他人的祝福并送给朋友和同学当他们递上这些卡片时,收到卡片的人们都感到非常惊喜和感动。这些卡片的内容丰富多样,有的是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有的是对朋友的鼓励和支持更有趣的是,一些人还在卡片上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经历,让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正能量和爱心。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和感动的氛围,让人们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和友情每一张卡片都是一份真诚的祝福,每一个参与者都是一位暖心的使者愿这份爱心能够传递下去,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和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雷锋精神还通过传递关爱和温暖,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活动不仅仅是一种行动,更是一种文化传统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够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和温暖,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


1.png


(王若灵/摄影 杨荣兵/供稿 顾胜贤/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