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024年03月22日21时48分    阅读:686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403231711202864613092.png

3月2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弘道楼2412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旨在研究部署学院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殷颖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银亚、专职组织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校地融合党建建设、凝聚力建设五个方面,部署了学院2024年党建重点工作,并就做好“样板支部”建设、“书记项目”开展、“校企协同党建”拓展作了重点安排。殷颖强调,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推进工作;坚持创新特色抓落实,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引领全院党员合力攻坚,推动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并就换届选举工作作了部署。

(朱敏秋/供稿 殷颖/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