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团支书培训会议
2024年03月25日16时13分    阅读:92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3月20日,一场针对汽车工程学院2022级和2023级团支书的推优培训会在求真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此次培训以推优工作为主题,旨在提升团支书对推优工作的理解和实操能力,为团组织的健康发展和党员队伍的优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会上,祝禧禛首先强调了推优工作的重大作用。她指出,推优工作是团组织发现、培养和输送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对于加强党的后备力量建设、提升团组织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推优工作,可以选拔出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团员青年,为党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在推荐对象的条件方面,祝禧禛明确指出了政治表现、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群众基础等方面的要求。这些条件不仅体现了党对优秀人才的全面要求,也为团支书们在实际工作中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此外,会议还就推优的数量与有效期进行了说明。祝禧禛强调,推优名额的分配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同时要注意控制数量,保证质量,以防团支书在班级开展投票时出现错误。

此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团支书们对入党推优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还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开展推优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相信在全体团支书的共同努力下,团组织的推优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m_图片1 (18)(1).pngm_图片2 (15)(1).pngm_图片3 (12)(1).png

(宋烨/摄影 侯建皓/供稿 刘娴/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