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深入落实“人才发展年”方针——制度引领赋能篇
2024年03月25日22时08分    阅读:148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403251711375794190861.jpg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文件的激励和导向作用,3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弘道楼2412举行了教职工年终考核等文件修订研讨会。学院年终考核工作小组成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良林主持。

张良林指出,做好学院文件修订是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措施。学院要根据学校2024年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选派师德高尚、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成果突出的优秀教师担任青年教师的导师,充分发挥导师的传、帮、带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的良好师德,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职工年终考核的重要意义,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结合本学院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发挥政策的正面导向和激励作用,激发学院教职员工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和科研育人的潜能和工作热情;制定学科竞赛管理办法,团队培育、聚力攻坚,集中力量实现各类高质量竞赛成绩的突破,实现学校、学院、学科、教师、学生的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系部和学院实际,对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教职员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学科竞赛团队管理办法》等文件逐一进行研讨,并对相关条款提出修订和增补意见。

本次文件修订是外国语学院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发展年的又一重要举措。

(陆慧/供稿 张良林/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