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信息服务平台管理培训会议
2024年03月25日22时58分    阅读:12508

线上培训会宽800.jpg

为促进我校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推动“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服务平台上线后的有效运行,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服务平台管理员线上培训会议,学校各级管理员参加会议,杭州友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铸龙主讲。党办校办主任姚勤到会讲话,会议由党办校办副主任王兆娣主持。

姚勤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常态化开展校友活动;二是要强化精准服务意识,利用信息化平台精准匹配需求,加强平台建设与维护;三是要细化工作做出特色,服务好校友,充分利用校友资源支持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张铸龙就校友会信息平台的功能特色、使用权限、活动运营、安全管理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演示操作和流程讲解。参会人员就审核事项、平台功能使用、校友联络及后期开展校友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兆娣表示,大家要充分认识校友信息平台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认真审核校友卡注册信息,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充分发挥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学校发展凝聚更多校友的力量。

据悉,“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服务平台将为广大校友提供信息查询、社群组织加入、校友活动、校友风采、返校服务、查阅档案、图书服务、校友捐赠等一站式服务,能够有效实现数据共享和校友信息的自主更新。平台计划于本周内推出试运行。


(宋佳玲/供稿 王兆娣/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