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籍教师荣获“常熟市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2024年03月26日09时38分    阅读:1350
供稿单位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微信图片_20240326084138.jpg

3月22日,常熟市友协举办江苏千名外国友人“体验江苏,读懂中国式现代化”常熟专场活动暨“爱上常熟”在常外国友人第五次联谊活动,并举行2024年常熟市人民友好使者授予仪式。我校乌兹别克斯坦籍外教Madjidov Shakhrukh(肖恩)荣获“常熟市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据悉,“常熟市人民友好使者”是为推进常熟国际友好交流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籍公民授予的荣誉称号。我校外籍教师Madjidov Shakhrukh于2018年来校工作,近年来,在推进常熟理工学院与塔什干纺织轻工学院 “2+2”双学位来华留学项目合作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助力中国与乌兹别克斯坦在教育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此前,Madjidov Shakhrukh还获评苏州市教育局 “一带一路”建设十周年杰出个人。

微信图片_20240326084142.jpg

微信图片_20240326084146.jpg

(谈自为/供稿 赵厦/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