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苏州维龙集团面试招聘会
2024年03月26日13时33分    阅读:654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3月25日,材料工程学院于就业大厅网络面试室召开苏州维龙集团面试招聘会。本次面试邀请总集团的销售技术副总,分公司铭龙化学的经理和总集团的人事经理参加,面向材院全体毕业生。

在面试现场,苏州维龙集团为材院学子们提供了丰富的招聘岗位与就业机会。同学们身着整洁的服装,面带自信的微笑,精神饱满地迎接挑战。他们通过自我介绍、专业展示和互动问答等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面试官们则认真倾听、细致考察,力求选拔出最适合企业发展的优秀人才。通过深入交流和互动,企业和毕业生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面试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企业输送了一批优秀的人才。通过面试,材院学子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并为之继续努力奋斗。

008091fbb0a61779154b34de93a8b4fb.jpg

(许坷歆 李勇辉/供稿 章志勇/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