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学业导师”面对面-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模拟面试
2024年03月26日16时17分    阅读:22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1.jpg

3月26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我与学业导师”面对面-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学院副院长杨兰玉、张斌,封士彩教授、董永刚教授、唐丹娜老师担任面试官,13名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参加。活动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震然主持。

面试开始前,董永刚就考研复试的流程、注意事项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模拟面试分为自我介绍、评委提问和点评三个环节。同学们自我介绍后,评委老师们从面试礼仪、材料准备、专业课程复习、科创竞赛和毕业设计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点评和指导,并给予一定的建议。

据悉,机械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推出了营造考研氛围、提供考研条件、打造 “匠心讲堂”考研特色品牌等一系列活动。此次复试模拟面试是推动考研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开展“三全”育人的措施之一。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备考冲刺提供了有力支持,帮助机械考研学子对考研复试的流程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考研学生的综合素质。

2.jpg

(吴渡安/摄影 谭谋/供稿 夏震然/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