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吴中区企业组团来校选聘毕业生
2024年03月26日16时36分    阅读:345

111.jpg

3月26日下午,来自苏州市吴中区的21家企业组团来校选聘毕业生,500余个优质岗位吸引150余名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268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93人。

本次参会企业涉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计算机、材料等重点行业,提供工程师、技术员、管培生等专业技术岗位500余个。吴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科的冯燕谈到:“常熟理工学院一直是吴中区企业新人才的主要来源地之一,我们一方面致力于服务企业招贤纳才,一方面也期待与学校加强校地企合作平台的建设。”

近年来,苏州市吴中区与我校一同开展各类人才供需对接,“访企拓岗”专项校企对接、“首选吴中”专场招聘会等良性互动促进了校地企三方共同发展。据悉,我校每年录取吴中区生源近百人,近百家吴中区企业进校选聘毕业生,有超过150名毕业生最终在吴中区就业。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开展区域性、行业类专场招聘会,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力度,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尽快就业。222.jpg

444.jpg


(姚悦/摄影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