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
2024年03月26日23时59分    阅读:37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71711468844836056.png

3月2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N2-204召开体育委员大会暨春季体育赛事动员。该会议由谭谋主持,各班级体育委员和文化发展部成员参加。

会上,谭谋分析了学院体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介绍本学期举办的体育比赛项目和运动打卡事宜。他提到,各班体育委员要充分了解班级同学的运动特长和爱好,做好运动特长人员数据库,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体育赛事和体育锻炼;另外还要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带头参与运动,营造学院运动向上风气和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体育委员意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而且展现了学院对体育赛事的重视,同时为加强学生身体素质奠定了基础。


(吴渡安/摄影 吴渡安 张誉耀/供稿 谭谋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