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就业 | 浙江测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开展招聘宣讲
2024年03月27日08时54分    阅读:44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jpg

3月26日下午,浙江测迅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开展招聘宣讲。公司创始人翁逸卿,人事经理沈璐萍,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掌海啸,专业教师叶飞博士及小挑项目组同学参加洽谈会。

2.jpg

洽谈会上,叶飞博士围绕智能汽车检测的项目前景、痛点问题、优化方案和发展方向与企业方深入交流。宣讲会上,翁逸卿对公司发展历程、公司团队、公司文化、公司产品与服务等进行介绍,沈璐萍对公司的招聘岗位和薪酬福利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掌海啸就企业对我校学生的认可以及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积极推进与企业合作,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与优秀企业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他表示,校企合作是推动学生创业项目落地的重要手段,可在资源整合、市场洞察等方面补足学生创业项目短板。

(黄小A/摄影 黄小A/供稿 掌海啸/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