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清韵机械 ‘廉’远流长”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27日14时04分    阅读:29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3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清韵机械‘廉’远流长”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常熟市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师生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与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崇敬与深切哀思。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夏震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学生党员代表赵冬号在烈士纪念碑前致词,他表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不负烈士们的遗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寄语现场师生,希望大家要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争当领跑者,勇做追梦人。最后,大家参观纪念馆,通过照片,文字记载等形式,了解到许多关于先烈在革命中为祖国和民族所做的英勇事迹,仿佛重现了他们抛头颅,撒热血的战争岁月,深受感染。

此次祭扫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对革命烈士的追思和纪念,师生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和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坚定信念,廉洁自律、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2_副本_副本.jpg

1_副本.jpg

(宗天煜/摄影 刘长芝/供稿 梁秀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