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
2024年03月27日14时32分    阅读:110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3271711521287275634.jpg

3月25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培训由马拉松负责人廖万旭主持,吸引了众多志愿者的参与。

在培训会上,负责人介绍了马拉松的历史、我国马拉松比赛相关事宜以及本次赛事的基本信息,包括赛事的内容、时间和路线等。廖万旭详细讲解了志愿者的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包括学校学生志愿者的工作地点、主要工作岗位以及工作时需要注意的细节。他特别强调志愿者要注意仪表仪容、言行举止,提醒志愿者禁止吸烟,要以饱满的热情为选手们做好服务。会议结束后,负责人与各组组长进行了单独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会,志愿者们更加了解并掌握赛事的相关要求,这有助于他们高质量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202403271711521323703474.jpg


(袁才/摄影 张誉耀 王建斌/供稿 宗天煜 夏震然/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