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重点企业组团来校选聘毕业生
2024年03月27日15时37分    阅读:851

111.jpg

3月27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系列招聘会昆山市专场在东南校区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中心顺利举办,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组织辖区内24家重点企业携700余个岗位进校选聘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电子、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等行业,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立汽车装备(苏州)有限公司、仁宝信息技术(昆山)有限公司等业内知名企业提供了如研发、设计、算法等企业紧缺核心职位。据悉,我校每年有200余名毕业生在昆山市成功就业,学校设置的学科专业高度匹配昆山市重点产业,如电子信息产业、机械制造业、化工和轻工产业等。每年,超过150家昆山市企业进校选聘毕业生,校地互动、长期合作,昆山市成为了我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重要城市之一。

未来,学校将继续深化校地融合,在推进高质量人才供需对接的同时,带动更多学生登上地方产城发展的时代列车。

222.jpg333.jpg

(姚悦/摄影 姚悦/供稿 钱丹/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