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工程认证推进会
2024年03月28日10时00分    阅读:1021

QQ图片20240328084112.jpg

3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工程认证推进会,质量管理与发展处、教务处等部门领导,以及校内专家来院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邢晓双,副院长钱振江、专业负责人谢从华、系主任赵卫绩参加。

会上,邢晓双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认证目前的进展情况。钱振江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情况进行了汇报。

教务处处长潘启勇、质量管理与发展处处长许广举、质量管理与发展处副处长冀宏、质量管理与发展处副处长邱竹以及校内各位专家老师分别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自评报告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邢晓双对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院将加强内部沟通与协调,积极组织自评报告撰写小组,及时将自评报告的修改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向各位领导和专家进行汇报,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完成对自评报告的修改和完善。

(朱海霞/供稿 钱振江/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