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常熟市第一中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4年03月29日08时45分    阅读:55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IMG_20240328_142542.jpg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3月28日下午,数统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带领数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姜伟和部分教师代表前往常熟市第一中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常熟市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韩介峰、校长李进和办公室主任高巍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今年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并就党建共建、学生实习、师资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希望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建、发展共谋、品牌共树等方式,互相借鉴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共同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实现党建与业务良性融合发展,达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互学共进、推动发展”的目标,构建“开放融合、共享共赢”的党建共建合作新格局,共同促进党建共建最大化、育人成果最大化和指导实践最大化,推动双方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共同打造成为结对共建的先进典型。

双方一致认为,结对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员工作能力的一个合作交流平台,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探讨合作发展新模式,戮力同心,博采众长,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规范、全面过硬。

(仲云香/摄影 仲云香/供稿 陆雪良/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