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持续推进纪监巡审联动工作
2024年03月29日09时11分    阅读:6646

1b218c458f47b748292ccf0bdfb5424.jpg

3月28日下午,纪监巡审联动工作推进会议在务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闫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监督合力、强化贯通协同、提升联动质效。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审计处负责人与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纪监巡审”联动工作内容与部门会商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了进一步发挥巡察“政治体检”、审计“经济体检”和纪检监察“日常监督”协同配合作用的具体举措,并就相关具体工作如何落实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据悉,去年学校印发了《常熟理工学院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协同实施办法(试行)》以后,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审计处等部门在推动“三类监督”贯通协同方面做了相应的实践探索,并在校内巡察、人员联动、工作协同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全面监督体系、完善协同联动机制,并在具体的工作落实中推陈出新、不断提升协同联动工作质效。


(王迎春/摄影 纪委办/供稿 计雪荣/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