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宿舍区电动车整理活动
2024年03月30日22时41分    阅读:9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40330224253.jpg

3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宿舍区电动车整理活动,招募并组织志愿者们在宿舍区整理路边停放的电动车。

为了规范电动车停放秩序,保持宿舍区环境整洁美观,同时确保同学们的日常出行安全,数学与统计学院定期开展电动车整理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宿舍区进行分工巡视,按区域依次摆放车辆,并对违规停放的电动车进行清理。遇到停车的同学时,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学生按照规范停放车辆,将停靠歪斜的车辆摆正。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停车区域很快变得整洁有序,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认识到了文明停车的重要性,以后会更加积极地去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用实际行动去展现文明校园风采。

此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秩序意识,提高了文明素养,而且有利于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240330224243.jpg


(李锦韵/摄影 吴心言 王紫嫣/供稿 朱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