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4年工会骨干培训
2024年04月01日09时24分    阅读:443
供稿单位 / 工会

QQ图片20240401135331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我校第五届工代会关于工会工作的规划,近期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度工会骨干业务,开班仪式在常熟市总工会举行,第五届工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全校18个分工会主席和委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工会主席王燕主持,常熟市总工会组织和基层工作部部长陆国锋参加开班仪式。

会上,陆国锋为大家做了《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加强工会服务体系建设》报告,强调“工会是党领导的政治组织、党的中心任务就是中国工人运动和工会工作的主题和方向”等重要指导思想,提出新时期工会总体思路为“强基础、优服务、促发展;系统化、特色化、品牌化”,最后通过常熟市总工会建设工人文化宫的举措,详细阐述了常熟市总工会党建带工建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思路和方法。

我校工会骨干还参观了常熟市工人文化宫。据悉,2024年工会骨干培训将以工会十八大精神解读、分工会工作经验交流、现场观摩和素质拓展等形式开展,通过多样化、系统化的培训方式,进一步提高我校工会骨干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QQ图片20240401135043_副本.jpg





(孙月琴/供稿 王燕/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