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参加汽车行业学术交流活动
2024年04月01日16时04分    阅读:598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9_副本.jpg

3月30日,汽车工程学院于常熟声谷研究院参加为期一天的汽车行业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常熟市科技局,常熟市工信局,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该活动由同行业专家,领军人物,以及常熟理工汽车工程学院23学年学子参与。

上午,行业专家熊老师向我们讲述了声学性能的相关研究报告。通过各种实验数据与参数,向领会人员强调了声学性能与汽车之间的重要联系。领军人物王二兵经理和韩峰教授向在场人员表述以NVH系统为主题的研讨,使得在场学子了解更多的专业关键词。

下午,由专业人士带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参观苏州·中国声谷声学检验检测中心,更进一步的感受了声学的魅力。

本次活动,促进了汽车工程学院与同行业领军人物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合作,提高对于汽车的研究水平,推动汽车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同时,23年后学子习得更多的专业知识,推动以后学术的应用与发展。

(吴海松/摄影 吴海松/供稿 掌海啸/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