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低空经济校地合作交流
2024年04月02日11时15分    阅读:412

图片1_副本.png

4月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联合苏州天空之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大疆教育)赴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就低空经济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副科职干部王志丰,常熟市农机推广站站长邓文军、副站长陈敏炀,我校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涛,专任教师严超,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教授姜波,苏州天空之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大疆教育)总经理刘欣欣,副总经理、无人机工程师周洋,市场总监朱瑞清参加此次交流。

座谈会上,王志丰等对我校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农业农村局对低空经济产业的未来发展划,并表达了对学校科研合作的强烈需求。吴涛介绍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无人机系统技术与应用实验室和天空之境公司(苏州大疆教育)在智慧农业无人机系统方面的核心技术、项目成果和相关经验。与会双方就低空经济产业的发展方向、应用场景和相关产品技术进行了热烈交流,希望结合各自的优势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低空经济产业。

吴涛表示,学院将积极加强与常熟市农业农村局和相关单位的校地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平台共建、项目培训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常熟市低空经济项目的开展,提升常熟市低空经济相关的技术能力和水平,加速常熟低空经济的落地建设工作,为将常熟打造成全国低空经济建设模范城市贡献力量。

(严超/摄影 严超/供稿 吴涛/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