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座谈会
2024年04月02日19时58分    阅读:39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1f0_副本.jpg

4月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于求真楼T2工会之家召开了团学骨干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掌海啸主持,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娴与学生会、团委及青协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掌海啸强调宣传是第一生产力,将逐步推进新媒体与新闻宣传。随后,掌海啸对各部门总体工作内容进行布置,针对学科竞赛、金相奖比赛等设置相应专题推送,国家安全与招生宣传视频进行内容商定。刘娴提出,可以招纳擅长相关工作的学院学生,帮助宣传工作的推进,并制定了相应的奖励机制,激励干事们工作的积极性与责任感。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晰了本阶段学院学生工作的方向,推进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进展。同时,会议为学院宣传工作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宣传意识与工作能力。

2.jpg

(朱瑜磊/摄影 王静怡/供稿 掌海啸/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