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全体辅导员谈心谈话活动
2024年04月03日15时13分    阅读:516

3月到4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开展重点学生谈心谈话活动,旨在进一步拉近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及时发现学生的所思所想,密切师生关系。为确保谈心谈话活动真正收到实效,学院制定计划方案,全体辅导员围绕谈话方法有准度,内容过程有温度,问题剖析有深度,问题落实有力度,明确谈心谈话对象、谈话内容和谈话方式,并形成学生个性化记录台账。

活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全院辅导员已累计与200余名在校学生开展了谈心谈话。学生普遍反映,通过与自己的辅导员深度交流,真正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们深切的关怀与关爱,大家将进一步明确学习和努力方向,做好大学规划,以最好的状态和出色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学校的培育之情。

计算机学院将持续开展辅导员谈心谈话全覆盖活动,增进师生情感,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有道,春风化雨无声”。

IMG_1423.JPG

(厉业强/摄影 孔祥琪/供稿 王中教/审核 天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