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熟理工学院“叶小肽”鸡饲料创业实践团开展调研活动
2024年04月06日22时09分    阅读:822
供稿单位 / 本站

3cd57c28c23725bca3c3efe3ec492f82.png

2024年4月4日 C4版

近期,由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创客姑苏”学生专业创新社团组建的“叶小肽”鸡饲料创业实践小分队前往张家港市畜禽有限公司开展“‘肽’由叶生——基于构树叶生物转化活性肽鸡饲料先行者”调研活动。

团队成员在党员教师陈义勇老师的指导下,针对构树叶原料广、营养丰富;鸡蛋壳易破损、构树叶利用率低等相关问题展开广泛调研,并向张家港市畜禽有限公司收集相关数据资料。据悉,团队已与多家鸡饲料生产企业、鸡养殖合作社以及养殖户进行对接,深入了解肉鸡养殖、蛋鸡养殖、成本控制、肉蛋销售等相关问题,并开展基于构树叶生物转化活性肽鸡饲料的研究,助力乡村企业振兴。

(黄金/供稿 蒋超/审核 言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