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学生会开展第一次工作培训暨信仰公开课
2024年04月07日19时14分    阅读:610

图片1.png

4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于N1-308会议室开展第一次工作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蔡显杰主持,学生会全体部长共同参加。

会上,蔡显杰对开学这几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一些问题。如活动材料和新闻,强调活动材料和新闻要严格根据要求和规范书写,并及时提交。接下来,由於晓波对新闻进行相关培训,指出了平时新闻写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文本规范,文本结构等;其中更要注意用词适当,不要带入个人情感,减少描绘性词语的使用。随后,薛雨青对活动材料强调了几点注意事项:一是活动材料图片大小要和模板一样,二是新闻必须有且是超链接的形式。最后,蔡显杰对下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会在新闻和活动材料工作上出现的一些问题,同时再次强调了活动材料和新闻稿撰写注意点,提高了大家对新闻和活动材料工作的专业性,帮助学生会成员在新闻和活动材料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福州/摄影 王运动/供稿 王中教/审核 青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