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4年04月09日16时38分    阅读:712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二级党组织换届党员大会.png

4月9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逸夫馆5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孙金娟同志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校纪委办陈梅处长、组织部陈丽萍科长到会指导。

石军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换届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富有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事业发展再创佳绩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届党委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聚力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李小蕊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经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石军、孙金娟、严玢冰、李小蕊、成永娟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决议。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石军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并明确了其他委员的职责分工。

第一次党委会.png

(戴怀平/摄影 戴怀平/供稿 石军/审核 知晓/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