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2024年04月11日17时09分    阅读:40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3cd23347429e884af5ad39ca1f476bd.jpg

4月1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敏行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凌正飞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院长罗兵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并传达了学校柔性引进人才实施办法。他鼓励学院广大教师积极推荐,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副院长陈梦玲传达了学校教学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期中考试、毕业设计等各项工作。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就大创项目、学风建设、晚归、师生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院长助理吴凌天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各类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并鼓励大家加强科研。

最后,凌正飞领学《习近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带领全院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他希望全院教师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广大青年教师参加了基于知识图谱和人工智能的数智化课程建设培训。


(金梦婷/摄影 金梦婷/供稿 罗兵/审核 南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