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走访捷欧特精密、精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2024年04月12日10时45分    阅读:117

c8fc78c74efb77a763e9c251b32dfa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4月1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一行赴苏州捷欧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陈景波,测控系专业负责人谢启参加活动。

f979086cfa97d25adbe3309e70036b9.jpg

苏州捷欧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专注于机械设备及配件、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徐晴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部门,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技术创新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企业负责人还强调廉洁文化建设是企业和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校企合作的必要条件。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企业将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的原则,加强大学生职业素养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氛围。

d7123e2439aa26be4fd58689600e680.jpg

随后,徐晴一行又前往苏州精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以从事仪器仪表制造业为主的企业,专注于智能装备的研发与生产。学院领导在参观过程中,对企业在智能装备领域的创新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在智能控制、自动化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就联合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bbb57bfcf6a9a118c65a4d325e1fdea.jpg

在走访过程中,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企业对于高素质、专业化的技术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人才。徐晴表示,学院将积极与企业对接,根据企业的需求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同时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李玉玲/供稿 徐晴/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