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职业大讲堂暨“信捷电气卓越工程师班”宣讲会
2024年04月12日10时51分    阅读:126

AA14}4_`C697GY5H}C49WXX.png

4月11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面向学院全体大三学生召开“信捷电气卓越工程师班”宣讲会。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共及教育事业部经理王正堂,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景波,专任教师单长考、杨海萍、王彬以及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陈景波首先致辞。他强调信捷电气卓越工程师班是学院与无锡信捷共同搭建的重要平台,旨在培养具备专业知识与实操技能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学院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并加入这一优秀项目,为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正堂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卓越工程师班的培训计划、课程设置、实践环节、就业前景等方面的优势。他表示信捷电气卓越工程师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和优质的就业资源。电气工程师作为技术型人才,除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外,还需要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遵守行业规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自我监督,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此次与学校的合作将为学校人才培养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现场,同学们对信捷电气卓越工程师班产生了浓厚兴趣。他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加入这一项目,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信捷电气卓越工程师班的了解,激发了他们投身电气与自动化领域的热情,也为校企合作开辟了一个新的领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工程师人才,为行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彬/供稿 徐晴、陈景波/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