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风专题座谈会
2024年04月12日20时42分    阅读:22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404121712925788901803.png

4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于“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学风专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陈琰主持,2023级各班班长参加。

座谈会上,陈琰向各班班长通报了近期学院学风督察情况,强调了学校的纪律规定和相关管理制度。随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围绕课堂教学、班级学习氛围、考风考纪等方面积极讨论,踊跃发言。陈琰耐心听取每一位学生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总结,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是机械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此次会议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价值观念,规范学生行为,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和纪律管理,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和纪律整顿工作,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刘星晨/摄影 刘星晨 王浩宇/供稿 陈琰 夏震然/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