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发送关心,感恩相伴”活动
2024年04月13日13时08分    阅读:92

4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发送关心,感恩相伴”的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协组织举行。

IMG_1617.PNG

为了表达对父母的关心和感恩,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亲情和沟通,我院青协举行了本次“发送关心,感恩相伴”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一种温馨、亲密的家庭氛围,让家庭成员之间能够放下工作和学习的繁杂专注于彼此。志愿者们提前来到活动地点,做好准备活动,随着同学们的到来,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通过给同学们给父母发送一条关心或者问候的话语来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许多同学们都认真发送了自己想对父母说的话。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IMG_1616.PNG

通过这次“发送关心,感恩相伴”活动,不仅表达了对父母的关心和感恩,还让父母感受到了我们对他们的爱和尊敬,让他们感受到他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陈杨阳/摄影 陈杨阳/供稿 王中教/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