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毽球竞赛选拔赛活动
2024年04月14日00时22分    阅读:141

4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一场备受期待的毽球竞赛选拔赛。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的组织下,活动井然有序,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前来参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尽展所能,展现出了最佳水平。每位参赛者都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出战,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现场可谓是百花齐放,精彩纷呈。

此次毽球选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毽球这项传统运动的热情,更突出了毽球这一体育项目在强身健体方面的作用。同学们相互友善,彰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学院体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着未来更多精彩的体育赛事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内举行,让同学们在健康的体育运动中收获快乐与成长。

IMG_5366.jpeg

(刘志翼/摄影 薛安哲 宋言旭/供稿 王中教/审核 妍晔/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