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赴常熟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4年04月14日13时00分    阅读:141

图片133333333333.png

4月12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刘继承带队前往常熟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走访调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专业教师代表韩连福等人参加活动。

常熟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服务为引领的教育科技公司,它致力于打破传统的单一专业技能知识培养模式,培育适应现代化制造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技能人才。常熟富纳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声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在他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现代产业技能实训中心。该中心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智能座椅等常熟重点产业来规划建设,同时配备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线实现学生“楼上培训、楼下实践”的教学愿景。

图片144444444444.png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刘振声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他们除了分享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成功经验和技术优势,为学院的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之外,还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素养和道德规范,通过制定严格的规章制度和开展定期的职业培训,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紧接着,刘继承介绍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数量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他表示学院将积极与富纳艾尔科技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同时,学院也将加强自身的建设和发展,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图片155555555.png

最后双方会议达成共识,整合资源致力于打造领先的培养智能制造应用型人才和综合型管理人才的优质共享平台,为学生提供“学+训”结合的广阔平台,为毕业生实现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打造坚实基础。在未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与富纳艾尔科技的合作将更加紧密,双方将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领域和方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行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李玉玲/供稿 徐晴/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