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24年04月14日22时03分    阅读:13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404141713103515833902.png

4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慎行楼乐之厅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观看廉政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该专题篇通过原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案,吉林省原政协副主席张晓霈案,辽宁省三任原公安厅厅长李文喜、薛恒、王大伟案,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的重大命题,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观看后,全体师生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的为政之要,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守清正廉洁之心,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学院党委书记殷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形成监督合力,三要坚守底线思维。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机制,加强教育管理,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沈宏程/摄影 杨雨濛/供稿 殷颖/审核 明月/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