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合作
2024年04月12日10时59分    阅读:99

小2.jpg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党建+校企合作”赋能产学研新质发展,实现校企资源互通共享,产教融汇创新,4月1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费志勇、院长助理周立凡带队赴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合作。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广庆热情接待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学院专职组织员黄亮,物联网工程系主任黄瑜岳,物联网工程系专业负责人孙高飞,软件工程系周剑老师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广庆向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产品研发和市场战略。费志勇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办学特色,周立凡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院企双方就校企协同党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聘人才、联合申报课题、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调研走访中,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示馆。

据悉,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由南京大学、中新创投和研发团队共同创建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各类工程的分布式光纤检测与监测技术的研发、产品研制与技术服务,是苏州姑苏和苏州工业园区科技领军人才称号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地质与岩土工程分布式光纤监测技术的领跑企业,国际地质工程光纤监测的知名企业。

小1.jpg

(黄亮/供稿 费志勇/审核 明月/编辑)